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7名工人领回 47万元被拖欠工资

2016-04-18 08:16: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多亏了执行法官,不然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这些工钱。”顺昌县岚下乡村民老林在拿到5.6万元执行款支票后,面露笑意。4月7日,顺昌县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兑现活动,为27位申请人发放劳务报酬47万余元。

近两年,岚下乡村民老林与同村几位老乡一起在张某手下务工,但工资一直被拖欠着,最后老林只能求助法院。今年初,老林的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顺昌法院加强执行力度,多方努力,扣留了被执行人张某的工程款,并优先用于支付劳动报酬。与老林一起在张某手下务工的村民27人拿到了自己应得的报酬。

图为该院工作人员在工人务工场所发放执行款现场。

(雷志良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