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法院清理“执积”案件

2016-04-18 07:41: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郑法官,我已经将钱汇到法院账户上了,你们确认一下。”近日,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高某主动将执行款汇至法院账户并告知执行法官。

高某是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的被执行人,法院通过“点对点”查控系统查询到其在银行有一笔存款后,便并进行冻结划拨,但仍有17400余元未能到位。为了尽快执结此案,执行法官组织双方进行协调,对被执行人进行耐心释法析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部分赔偿款并约定支付剩余款项的时间。

3月初以来,顺昌法院积极开展集中清理执行积案专项整治行动,充分运用执行信息化手段,加强执行案件台账管理,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立即恢复执行,并严格落实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及当地电视台、报纸、户外大型LED显示屏等媒介公布失信黑名单。

3月份以来,顺昌法院共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10余人次,清理执行积案20余件,执结金额230余万元。(雷志良 黄丽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