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确保非煤矿山汛期安全

2016-04-17 07:54: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从光泽县安监局了解到,即将进入汛期,该县要求各非煤矿山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安监部门要求,要认真落实防汛责任,把安全度汛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真正做到“责任、机构、人员、物资、措施”五落实。强化汛期安全防范,地下矿山要认真落实地面防洪、井下探放水等安全措施,加强对井下水情变化的监测以及地表塌陷区情况的监控。结合汛期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非煤矿山防汛安全专项检查,特别是地下矿山要对重点部位逐一进行跟踪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防汛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必要的防汛物资储备。同时,落实应急救援队伍,一旦出现险情,确保能够快速有效实施。此外,严格汛期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及时上报信息。

(刘世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