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岱后建起红色文化展示馆

2016-04-15 07:58: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布置红色展板,安装灯具、投影仪,13日上午,位于浦城县枫溪乡岱后村的该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三将军庙旁,乡宣传委员徐明强与文化站工作人员在新修建的红色文化展示馆内忙碌着。

枫溪乡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1927年,岱后村建立了中共浦城县第一个党支部及崇(安)浦(城)边区工会、农会,燃起了浦城革命的星星之火。党支部旧址在三将军庙,目前已被列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为弘扬红色文化,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枫溪乡在旧址旁修建一座红色文化展示馆。该馆自去年8月开始动工,目前已完成各项投资30余万元,初步完成了房屋装修、道路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3月份还在展示馆周围种上1000株映山红。

“下一步,乡里还将到村民家中收集先辈的革命遗留物品、烈士证复印件等,墙壁饰以毛主席语录、名人写生的枫溪山水画,营造良好氛围。”徐明强说,今年6月投入使用后,展示馆将成为浦城县青少年教育基地和党员廉政教育基地。

(吴勇君 叶永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