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南平市司法督导组到华桥乡开展交叉督导检查

2016-04-14 14:41:57  来源: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3日,在县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南平市司法局带领由各县市局基层股负责人组成督导小组到华桥乡检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检查中,各位督导小组成员参观司法所人民调解室、矫正宣告室、档案室、法律援助等科室,细心听取司法所所长汇报工作。所长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检查组重点解说了司法所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宣传、安置帮教工作,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针对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近年来,华桥司法所以队伍建设正规化、科技管理信息化、业务工作规范化、硬件设施标准化、经费保障制度化、服务大局优质化的“六化”建设为目标,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

   (危晓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