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量身定置大修变电站 革命老区用电有保障

2016-04-14 10: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在35千伏古楼变电站消除设备隐患

    4月13日,经过连续12小时的连续奋战,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古楼变电站大修工作,确保了革命老区百姓安全可靠用电。

  35千伏古楼变电站座落在古楼乡古楼村,承担当地百姓的生产和生活用电。该乡地处偏僻,是革命老区,离城关近百里。该公司在常规巡视中发现,变电站真空断路器由于重复操作运转多年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大修。为了确保大修工作顺利展开,技术人员根据设备状态及本次检修特点,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技术难点及危险点做了细致地分析,充分预想各种复杂局面,“量身定置”检修方案。然后进入现场按照检修方案,进行拆卸断路器、旧瓷瓶、、注硅脂、换密封圈、绝缘垫等大修工作。通过12小时的连续作业,完成大修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