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古稀老人街头晕厥 松溪协警无私救助

2016-04-13 08:1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日,陈老伯的家人来到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无私救助老人的协警郑晨、连伟连声道谢。

4月5日下午3时许,正在路面执勤的郑晨、连伟巡逻至当地石油公司大门口时,见路边躺着一位古稀老人,立即下车查看。此时躺在地上的老伯已非常虚弱,神志不清,口中不停呻吟。由于老伯身体虚弱无法起坐,郑晨只能用背靠背的方式扶住老人,连伟则用矿泉水喂老伯,同时积极联系110,用警车将老伯送往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幸亏送得及时,否则老人后果不堪设想。见老人生命无忧,二人长舒了一口气,而后又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待老人的家人赶到县医院,郑晨、连伟才放心地离开。 (陆昌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