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又一家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2016-04-13 08:0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布局整齐的农副产品区、封闭卫生的熟食区、整洁干净的自产自销区……昨日,笔者走进刚开张不久的浦城四贤农贸市场,只见市场内摊位整齐划一,经营品种齐全,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商品。

四贤农贸市场位于浦城县南浦街道解放村四贤大道,周边有不少居民小区。以前,这里的居民要到跃进市场或者爱民市场买菜,路途偏远。不少商贩就在四贤大道与正大路交汇处附近摆起地摊,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差,而且存在交通隐患。居民多次向街道反映,建议在解放村村部附近建一个农贸市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占地2600平方米的四贤农贸市场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1日开门迎客。至此,浦城县又多了一家功能齐全、业态合理的现代化新型农贸市场。

据介绍,市场内设有监控室、农残检测室和投诉站等,每天有专职检测人员对蔬菜农残进行检测并公示,一旦发现不合格蔬菜,立刻令其下架处理。(柳志勇 徐兆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