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州浦城商会:组团回乡结对扶贫

2016-04-12 09:06: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笔者获悉,福州浦城商会日前组团回乡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村的扶贫行动。

福州浦城商会会长、福州创亿达楼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云,名誉会长、福日集团总裁温春旺等20多位企业家先后走访了浦城县5个美丽乡村和3个结对帮扶贫困村。“此行主要是考察调研乡村的资源优势,以产业、商贸扶贫为重点,因地制宜选择帮扶方式,结合企业实际,发挥福州浦城商会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渠道和信息优势。”周华云说,商会将根据结对村的优势和特点,实现精准扶贫。积极探索通过投资兴办企业,定单生产、采购、代销、委托加工、农业直通车等方式,开发农业资源,提高生产力,提升附加值,努力形成一村一品特色,带动贫困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户增收。

考察调研的同时,福州浦城商会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对结对帮扶的临江镇高坑村、古楼乡大洋村、水北街镇水尾村30户困难家庭,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

(徐赵浦 李水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