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华桥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2016-04-11 14:5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危晓佩 李淑芬)4月11日上午,华桥乡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组成法制宣传志愿者小分队,到华桥农现代农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

  华桥乡司法所照县司法局的统一部署,开展送法进单位、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的“六进”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此次送法进企业是“六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要发放了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光泽县法制宣传手册(网络安全篇)、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读本。志愿小分队深入企业职工当中,给他们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指导他们如何用法律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机关服务企业进一步推向深入,不但增强了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而且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