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检察院深入园区为非公企业送法

2016-04-11 09:36: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7日,浦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丽英带领该院6名预防宣传员,在该县园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轻纺产业园、食品生物园,并向园区的仙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锐信合成革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征求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有关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该院结合司法办案,加强法制宣传,采取普法讲座、以案释法等方式,通过开展预防咨询、预防宣传等工作,开展送法进园区专项活动,帮助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今年检察机关还将根据最高检关于服务非公的18条,通过检察机关视频接访系统、12309举报网络平台等诉求表达渠道的作用,为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寻求法律咨询、司法救济等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陈金英 杨 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