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从供给侧发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林宝金在延调研工业企业

2016-04-09 08:1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7日,市长林宝金深入延平区调研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家共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稳增长,开拓创新促转型。副市长刘山鹰参加调研。

来到南铝公司,在仔细察看了企业铝制新型材料开发的过街天桥、铝制模板、铝制门窗等创新产品后,林宝金高兴地说,这就是供给侧改革。在南孚电池公司,林宝金希望企业依托品牌优势,加大产品自主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竞争力。来到太阳电缆,他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提高产品供给质量,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拓宽市场。

在看了南纺公司水刺生产车间后,林宝金语重心长地说,传统产业要通过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在转型升级上迈好步、走对路。在南纸公司,他鼓励企业发扬拼搏精神,发挥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实现转型升级。

当了解到金山金属制造公司与华为签了订单,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林宝金十分高兴,勉励企业积极稳妥加快发展。来到美众针织公司,他对企业应用新材料开拓市场表示肯定,希望企业通过创新创造,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调研中,林宝金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但总体发展态势是好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供给侧改革等机遇,牢固树立创新转型的主体意识,用好用足稳增长政策,加大创新创造、科技投入、人才培养的力度,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积极培育新动能,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注重从供给侧入手,健全完善创新服务平台,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提高传统产业的供给质量,发掘和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经常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落实好中央“营改增”政策,并结合我市企业发展实际,继续研究出台扶持政策,支持成长型企业加快发展。要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用好金融创新产品,帮助企业进一步解决融资问题,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资金保障。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