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松溪县发生2.9级地震 县城区震感明显

2016-04-08 11:1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本网记者李冰)4月7日晚间22时许,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北纬27.62度,东经118.83度)发生2.9级有感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源深度7公里,震中距离松溪县县城大约11.2公里。

地震发生后,许多网友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等通信媒介传播地震信息,由于这次松溪地震震级较小,没有造成破坏性影响,距离震中较近的松溪县和庆元县震感明显,相距较远的南平市区无明显震感。

松溪县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表示县城区室内少数人在静止中有震感,悬挂物轻微摆动。抗震救灾指挥部号召居民保持冷静,不要惊慌,此级别地震不会造成损害。截止记者发稿,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