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我区开展西区生态城小区违规装修专项整治

2016-04-06 15:49:14  来源:建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西区生态城小区违规装修专项整治

8户违规装修业主被停水停电

本报讯3月23日,区城管、供水、供电部门联合物业开展西区生态城小区违规装修整治,对建发悦城、盛世天地、美墅温哥华、融汇山水等小区8户违规装修业主进行停水、停电惩处,同时对一处在已收储地块上违法种植的蔬菜进行推整。

近年来,随着西区生态城建设日益加快,我区城市面貌发生很大改观,然而一些小区违规装修、违规搭盖现象却屡屡发生,严重破坏了城市的美观、整洁,也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一些业主在装修时不听物业劝阻,抱着侥幸心理,擅自破坏墙体外立面、擅改飘窗或在小区内进行违规搭盖,触犯《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给建筑的质量安全、小区环境、邻里关系造成严重影响,按照《我区住宅小区装饰装修管理规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对违建人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一些人仍无动于衷,不予整改,于是执法人员对违建者进行依法强制整治。同时我区还将加大小区违规装修管理力度,对拒不履行者,将列入银行征信、房产冻结"黑名单",以维护安定、和谐、有序、舒适的居住环境。(李艳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