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茶叶 > 正文

黄坑加快生态茶产业发展

2016-04-06 15:35:59  来源:建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黄坑镇三峡蕉溪的溪云谷茶叶项目,办公大楼主体已经完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4月底投入使用。该项目是黄坑镇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400万元,茶厂设备将在今年4月初进入厂房安装。

走进溪云谷茶叶项目的茶园基地,茶农们正忙着为茶苗翻土、除草。借着山地资源和地理优势,该茶园基地大力发展生态茶叶种植和茶叶生产,并将依托黄坑镇3A级旅游景区,建设茶园观光及茶叶生产的生态茶园。

茶产业、旅游业和竹产业是黄坑镇的三大主打产业。近年来,黄坑镇把发展精品茶、开发生态茶园作为振兴全镇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战略举措来抓,并成立了和运成茶叶合作社,茶产业发展十分迅速,精品茶业发展不断壮大,有效带动茶农增收致富,推动镇村经济发展。(汤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