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违规审核审批补贴 延平3名村干部被通报

2016-04-04 08:0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4日讯(福建日报 延继轩) 近日,南平市延平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该区2个村的干部因违规审核审批补贴,3名村干部被查处。

据查,延平区太平镇岳溪村支书杨英贵和村主任周国违规审核审批补贴问题。2014年7月和2015年7月,岳溪村未经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大会讨论,由杨英贵和周国两人商议决定,以“纪念品、伙食补贴”“误工补贴”的名义,先后两次违规给该村党员发放现金共计10500元。杨英贵、周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延平区炉下镇瓦口村村主任林伟祥违规审批补贴问题。2014年6月和2015年1月,瓦口村未经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大会讨论,由村两委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以“党员活动经费”的名义,先后两次违规给该村党员发放现金12400元。林伟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