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公路、执法部门联合开展桥梁隐患整治行动

2016-04-01 16:27:52  来源:南平交通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至31日,松溪公路分局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桥梁隐患整治行动,针对工程部门已排查的省道302线、县道830、县道831线9座桥梁桥下空间存在废弃堆积物、堆放木材、烤香菇以及违章搭建等隐患点开展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公路桥梁畅通安全。

“在桥下乱搭违建、堆放杂物,不仅挤占了公共资源,也对公路桥梁安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安全隐患很大。”这两天,执法人员深入走访了乡政府、企业,对涉事企业主和群众进行耐心教育劝说,共发出三份整改通知函,“人性化”执法也得到了周围群众的理解和好评,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松溪公路分局路政执法人员也将加强公路巡查管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共同创建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