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祭奠英烈活动

2016-04-01 15:4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在该局荣誉馆英烈展区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清明祭奠英烈活动,李硕、黄超等13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荣誉馆英烈展区,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及钱小明烈士塑像举手庄严宣誓,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荣誉馆讲解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述了英烈钱小明生前的事迹,大伙很受鼓舞和教育,刑侦队民警黄超感慨道:参加这次活动特别参观了英烈展区后,对前辈先进事迹更深了解,作为新生一代民警,更坚定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日后在刑侦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努力,为保护地方平安做出贡献。

(潘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