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高校生活 > 正文

美国长青大学师生游学武夷学院

2016-03-31 09:07: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12日至22日,美国长青州立大学师生一行30人,在武夷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游学活动,此次游学以“宗教·民俗与艺术”为主题。

针对此次游学的主题,武夷学院为美国学员们精心安排了“茶叶史话”、“武夷山民俗中的茶”、“道教与武夷山”等系列学术讲座;剪纸、书法、舞龙舞狮、茶艺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及一系列的武夷山景区实地考察活动。

地处华盛顿州的美国长青大学(The Evergreen State College)是一所文理学院,长青大学一向以创新的教学方法及各学科之间的融通驰名。(林铖熙 池芳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