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大力推广足球进校园

2016-03-31 09:1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足协教练在指导学生踢球技巧

本报讯 3月29日,光泽县足球协会成员一行10余人来到光泽县华桥中学,现场指导学生踢足球技巧,普及足球知识,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学校新建成的人工草皮足球场上,县足协的教练们为学校足球队的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足球训练课,点燃孩子们学习足球的兴趣。随后,县足协的队员们还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学生观看。

2015年以来,光泽县教育局与光泽县足协合作,大力推广足球进校园活动,光泽县教育部门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改善了城乡学校的运动场所,新建成的塑胶跑道、人工草皮足球场陆续投入使用。县足协也将发挥所能,每周抽出时间派教练到城乡中小学校,免费指导校园足球活动,进一步带动该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游恒亮 康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