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组团参加 福建省电子商务大会

2016-03-31 08:38: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28日,福建省电子商务大会在福州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朝晖率团,各县(市、区)领导和商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南平市电子商务协会、朝日电商园区、味家公司、零伍玖玖网络科技等30余家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举办电子商务推进会、跨境项目对接会、农村电商项目对接会、电商领军人物座谈会等活动,突出资源共享和互补,推动本地资源、传统企业与电商平台、服务商对接,进一步探索电子商务新业态,实质性推进我省电商产业发展。

在农村电商项目对接会现场,我市的“我有好经验”、“我有好平台”、“我有好产品”、“我有好服务”等环节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涉农电商企业、物流商、服务商。在“我有好产品”环节,市商务局局长靳建生就我市“绿色发展”的电商发展优势进行简要推介,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绿色食品、高铁时代等名词串联起一个让电商蓬勃发展的兴业福地。

参加跨境项目和农村电商项目对接会的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俞水明很兴奋:“我带了部分会员企业的农产品和工艺品参加这次活动,现场销售了蜂蜜、竹筒酒等商品。尤其是竹筒酒,竹筒一打开,酒香立即吸引了隔壁的参展商,一位来自福州的电商业主当场就表示要代理这款产品,还有一位宁德的客商也非常感兴趣,准备到南平来考察。”万松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陈良彬在参加了电商领军人物座谈会后表示:“今天见到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蓝烨等电商界‘大咖’,他们分享的电商成功经验、电商发展趋势,以及为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献言献策,给我很大启发,也更坚定了我们发展电子商务的信心。”

目前,我省电子商务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发展空间巨大。2015年,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235亿元。同时,建瓯市成功入选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邵武市、武夷山市、光泽县、政和县、松溪县列入创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范贤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