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多措并举保“清明节”安全用电

2016-03-29 09:4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村庄向农户宣传输电线路通道附近焚烧祭品、使用明火的危害性

清明节将至,各种民间祭祀活动增多,为了防止发生森林火灾,引发高、低压电力线路事故,保证客户春季安全用电。连日来,福建建瓯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从3月下旬开始,该公司就结合往年经验,制定了防山火巡视计划和工作方案,组织员工认真细致地对所辖线路展开清查行动,对易发山火和墓区周边线路,重点增加巡视检查次数,对线路走廊超高树木进行砍伐或修枝。并根据电力线路途经地区的地形、地貌特点和历史运行经验,明确线路易发火灾的特殊地段,对其进行重点管理,对于提出可能发生火灾的危险点,加强人员对这些路段的巡视和监察。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