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浦城农行向“风险宣战”不良清收首战告捷

2016-03-28 16:0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农行借助拍卖网平台成功促成黎某(服刑人员)、管某抵押房产拍卖成功,分别全额收回黎某不良贷款本金90万元,表外利息25.8万元;管某不良贷款本金94.96万元,表内利息25.17万元。

一是全额清收黎某某表外不良贷款本金90万元以及全部结欠利息25.8万元。由于债务人黎某某涉嫌经济案件处于服刑状态,给清收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在清收过程中,我行一方面以情与法相结合,促使借款人主动变卖资产;另一方面集全行员工之力帮助寻找买主。最终全额清收贷款本息,未造成损失。

二是全额清收管某某不良贷款本金95万元以及全部结欠利息25.17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