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银税互动 以“信”换“贷” 建瓯国税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

2016-03-28 07:4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多亏了国税部门,让我们贷到了款。”24日,建瓯市诚龙竹木有限公司在建瓯市国税局的帮助推荐下,成功获得建设银行“税易贷”贷款20万元,解去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建瓯国税局始终把帮扶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困难,该局积极开展“银税互动”服务,通过向银行开具推荐函,使纳税信用等级好的企业获得贷款。2015年,该局与邮储银行建瓯支行联合开办“税贷通”业务,使5户企业获得400万元贷款。

2016年初,建瓯市国税局又主动与建设银行建瓯支行联系,最终促成“税易贷”业务的开办。该局对年纳税额在5万元以上且及时足额纳税、信用等级好的小微企业进行推荐,由建设银行建瓯支行提供无担保的短期贷款金融服务。

“‘税贷通’、‘税易贷’不仅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又营造出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建瓯市国税局负责人说。

(魏剑生 廖华华 吴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