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建瓯“武夷根艺城”水上飞机首飞成功 近距离感受低空旅游魅力

2016-03-27 08:4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飞仪式现场

东南网3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李冰) 3月26日下午,中航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在建瓯市“武夷根艺城”举行水上飞机首飞暨幸福通航建瓯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由两架塞斯纳208B水上飞机执行飞行任务,现场一万多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标志着幸福航空控股在闽北地区的水上机场布局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建瓯市通用航空事业开局起步的序幕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乘坐水上飞机出行、旅游观光或将成为建瓯人新的出行方式。

机身上的祥云标志图案

据了解,塞斯纳208B为水陆两栖型飞机,最高时速达340公里,可载客9人,是目前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水上飞机,此次亮相的两架飞机机身上印着鲜明的祥云和凤凰标志图案,象征“幸福、吉祥、高贵”的寓意,靓丽的外形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除了建瓯水上机场本场体验,现场还开展了武夷山低空旅游观光试飞活动,游客可通过水上飞机良好的空中视野,领略武夷山不同的旖旎风光。目前,水上飞机的具体航线和票价定制还在紧锣密鼓得设计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与广大游客见面。


塞斯纳准备升空

随着国内通用航空产业与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低空旅游逐渐成为新的经济热点。幸福航空控股通过此次首飞,启动闽北地区水上机场布局,建立闽东、闽北水上机场的航线运营体系,并且融入到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布局的水上机场网络。

据悉,近期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还将开通建瓯到罗源的“水对水”水上飞机直飞航线。届时,游客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低空旅游的无穷魅力,在发展低空旅游产业的同时,推动闽北及闽东水上机场网络的联通,实现区域间旅游资源的整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