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全力备战春季防汛工作

2016-03-17 19:1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查看线路,提前备战汛期

近日,顺昌县出现雷电、连续降雨天气,顺昌供电公司针对今年春季降雨量大、气候异常等情况,组织该公司运检部提早进入春季备汛期,安排巡线人员对辖区输电线路及设备进行防汛度汛安全检查,确保汛期有备无患、有序不乱。

3月17日,顺昌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运维班3名维护人员带着工器具来到顺昌县偏远乡镇高阳乡,对35千伏大高Ⅰ回#37杆四周的防护坡加盖防雨膜。由于顺昌县地处山区,多数输电线路和设备位于山区与涝洼地带,在大雨、雷电及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极易对电网设备造成危害。针对这一现状,顺昌供电公司重点对辖区低洼地段的杆塔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和整改,确保顺昌电网在汛期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顺昌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为杆塔四周防护坡加盖防雨膜

据了解,为了全力备战春季防汛工作,顺昌供电公司加强与气象、防汛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和了解天气状况和防汛整体部署;成立防汛抢修队伍,做好安全工器具、防汛物资的准备和清点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一遇险情人员马上到位;同时完善防汛度汛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抢修队伍应急抢险能力。

(朱文琼 邓毅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