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洋后司法所开展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16-03-17 18:3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让辖区居民消费的更有尊严,洋后司法所于3月15日,在本辖区内人员密集的街口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队伍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就简单的法律知识向群众提问,掌握群众法律基础情况,对未掌握的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以互动的方式加深法律印象,提高学法宣传效果。通过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在合法权益受损时采取法律的途径和方式维权,真正做到积极学法、坚持守法、维权用法。整个上午共接待咨询群众10余人,解决群众疑难问题2件,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方面的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宣传和咨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让他们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邹智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