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2016-03-17 09:08: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6日,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打击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钟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文龙指出,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展迅猛,受害面广,群众反映强烈,成为侵害民生的主要犯罪形式之一。打击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事关党和政府执政形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情报导侦,强化专项打击;防范为先,增强宣传实效;奖励促进,激励广泛参与。特别是各级政府要主动担当,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迅速建立和形成“科学组织指挥、快速接警止付、集中研判侦查、统一抓捕起诉”的办案机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把打击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朱昕华 实习记者 林梦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