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驻闽部队赴革命老区植树造林

2016-03-15 07:3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旭涛 张杰 通讯员 陈小军 徐文涛)9日-15日,省军区组织驻闽部队数千名官兵在长汀县和周宁县等地山区植树造林、施肥补植。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副省长黄琪玉以及驻闽部队领导分别参加了两地植树造林活动并看望任务部队。

据悉,省军区协调组织军地技术力量10余次对闽西、闽东革命老区水土流失情况实地调查,研究治理区域和治理方向,制定出台《驻闽部队参加福建省革命老区水土流失治理及植树造林活动方案》,决定每年由省军区牵头组织驻闽部队利用一周时间,在革命老区开展水土流失治理活动。

截至14日,省军区及武警部队在长汀累计植树1710亩,施肥6440亩;在周宁累计植树3300余亩,种植各类苗木55.7万株。植树造林期间,省军区部队还在当地开展捐资助学、便民义诊、国防教育、卫生整治、参观见学等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