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列“负面清单”划行为红线

2016-03-10 08:46: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日,福建省松溪县委反腐办印发《松溪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为全县党员干部落实“八项规定”划出红线。

据悉,松溪县此次出台的“负面清单”包括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务活动、经费管理、其他要求等5个方面内容,对公务接待用餐、陪餐、住宿标准和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等进行了明确,并针对“八项规定”易发多发的违规问题,详细列出同城接待、公车私驾私用、会议考察培训、津补贴发放、经费报支等18类56条禁止行为。对顶风违纪、明知故犯的,不仅要严肃处理直接责任人,而且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人员的责任,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李典利 翁祥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