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三八节”送法下乡

2016-03-09 19:0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桥乡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妇联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乡12个村50多名妇女,开展为期半天的婚姻家庭知识讲座。

华桥乡法律顾问上官贤龙律师就婚姻合法夫妻与不合法夫妻,夫妻共同财产与个人财产,婚前婚后债权债务,家庭暴力等系列婚姻法律知识,通过例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束后,现场还采取互动形式,由台下人员提出问题,主讲人一一予以解答。现场互动活动气氛活跃,有针对性的具体法律问、答取得良好效果。

法律顾问送法下乡活动,增强了农村妇女的依法维权意识,改善了她们依法维权环境,促进了新农村建设的开展,受到了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