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福建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2016-03-09 07:5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8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黄小晶、陈乃武、王美香、邓本元、郑奎城、林欣欣、马新岚、徐谦、陈秀榕、林宝金、付贤智、曹勇、陈军伟、王光远、蔡万源、苏文金、陈文斌、陈紫萱、赵静、郭军、焦念志、滕秀兰、魏岚、郑新聪、李川、李振生、严以新、翁国星、周联清、戴仲川、李礼辉、梁建勇、张志南等代表在各自的小组先后作了发言。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5年完成情况,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对2016年的各项目标,思路完整清晰,安排科学合理,贯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基调,是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化,符合客观实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