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与南平国寿携手为延平区特困女性赠送女性安康保险

2016-03-08 17:4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桃西)笔墨寄情,书法言态。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3月8日,由南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平市书法家协会女子分会、南平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庆"三八"巾帼书法作品展正式开展。当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郑卫东一行应邀参观该展出。

随后,郑卫东一行与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副主席姚丽铭同行,前往夏道镇鸠上村参加了延平区妇联举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郑卫东总经理与黄美萍主席一同为40名特困女性赠送了《女性安康保险》,在国际劳动妇女节这特殊的日子里为困难女性送上一份健康保障,受到当地女性赞誉。现场,郑卫东总经理向媒体及现场女性详细讲解了女性安康项目的意义和功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