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和平镇妇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妇女节

2016-03-07 18:0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给广大妇女同胞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和平镇妇联组织全镇女职工开展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节日前夕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和平镇妇联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文明办、工会等各职能部门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活动面向农村妇女和女性农民工为重点人群,开展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向群众提供《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取得良好成效。二是组织女职工成立清洁志愿服务队,发挥女职工的干劲,韧劲,深入古镇景区、村居等主要街道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活动,切实为净化、美化辖区环境出一份力,为建设巾帼美丽家园再立新功。三是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106周年趣味运动比赛。趣味运动比赛共有定点投篮、抢凳子、运乒乓球过障碍物三个项目,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充满欢声笑语。趣味运动比赛活跃了基层妇女的文体生活,展现我镇女职工的风采,并培养了女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祥和、欢乐、和谐的浓厚氛围。

(胡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