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巧手剪纸  献礼“三八”

2016-03-07 17:5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女性的真善美、爱生活,3月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三八”剪纸艺术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折纸方式、画图、裁剪方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剪纸的要领,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把把小剪刀在女职工们的手中穿梭,一幅幅形象优美,色彩鲜明的喜字、各种雪花、灯笼等作品纷纷完成。每一幅作品无不表达出职工们对美好事物的喜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传统民间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缓解女同胞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与疲劳,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据悉,为更好地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女职工在企业中的积极作用,该公司组织女员工听省公司举办的职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剪纸艺术活动、女职工健步走、插花等系列活动,为全公司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情趣,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朱丽、林水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