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当好菇农致富的“电保姆”

2016-03-07 17: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3月4日,在上梅乡茶景村,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五夫供电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启动“春风行动”,主动上门开展用电服务,让21户菇农用上“放心电”。

当天早上,做好安全工器具、低压工作任务单等准备后,五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茶景村的田间、菇厂、烤炉房,与菇农面对面交流,了解用电需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

“为方便菇农用电,所里开辟了用电绿色通道,着重简化业扩报装流程,方便及时送电。”五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长余华飘介绍说,开春以来,已经为165户菇农解决了用电难题。

据悉,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蓬勃发展,武夷山五夫镇茶景村、里江村种植巴西菇的规模逐年扩大。为积极帮助和扶持菇农致富,增强地方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后劲,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把确保菇农安全、可靠、便捷用电列入工作重点之一,通过开通报装绿色通道,对供电辖区内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等工作的开展,努力为菇农增收致富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马祥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