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扮靓“美丽乡村”

2016-03-07 17:2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肖家坊镇政府门前,将架空电力线路进行下地改造,倾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该公司持续进行低压线路整治,切实解决配网设备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质量和客户满意率。

邵武市以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为基本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启动了以“建设美丽家园、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建设活动,邵武市肖家坊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对镇区全面实施了环境综合整治、美化绿化、村庄亮化以及旅游公路建设等一系列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改善工程,农村面貌正在悄然变脸。

该镇自“美丽乡村”项目实施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美丽乡村”配套电建设,按照“因地制宜、适度超前”的原则,对该镇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的升级,对旧杆、台区、低压接户线、表箱进行改造,重新布点规划,提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使外观漂亮、内部整洁的电力配套设施与“美丽乡村”村貌相得益彰,为“美丽乡村”建设交一份满意答卷。

现在,肖家坊镇平整的水泥路穿村而过,一幢幢新房矗立两旁,还有整齐的绿化、修葺一新的文化墙、沿街处处葱绿的桂花树,站在静静流淌的溪畔,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秀美的小山村,而稳定可靠的电力则让她更富生机与活力。

“在肖家坊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对供电部门在肖家坊镇区改造、街道立面、公园移杆工作,积极主动,无么奉献的热情非常满意,感谢电力部门的大力支持。”肖家坊村镇建设站负责人吴显春说道。

近年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积极配合,根据政府建设规划制定配套的电力设施建设方案,并加大施工力量,以最快速度完成建设工作,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的建设步伐。(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