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总部动态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组织庆“三八”用电知识进农家活动

2016-03-05 19:3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在第106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平供电公司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到南平市南山镇前村开展庆“三八”安全用电知识进农家系列活动,与当地妇女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到了前村,该公司营业厅员工陈青琳首先为当地的妇女们讲解安全用电、结合峰谷电价节约用电以及掌上电力APP的使用方法,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为答对问题的妇女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接下来与她们进行趣味活动,有拔河,套圈。当地的妇女们都非常高兴,前村的王大姐激动地说: “从来都没过过妇女节,谢谢供电公司的姐妹们,今天我不仅学到了许多关于电的知识,还收获了很多快乐!”

近期,南平供电公司女工委还将继续开展庆祝三八系列活动,为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冯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