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2016-03-03 07:28: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截至2日下午,15个中央巡视组已分别进驻中央宣传部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辽宁等4个省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经中央批准,本轮将对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民政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国资委、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宗教局、国家信访局、国家粮食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外专局、国家公务员局、国家邮政局、国家文物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国老龄办、中国农业科学院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

与此同时,中央巡视组将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该发现的问题有没有遗漏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释放强烈信号,体现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这也是党的十八大后首次开展“回头看”。

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巡视组已完成8轮巡视,巡视了149个地区和单位,实现了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央金融单位的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