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浦城:未雨绸缪忙检修春灌用电有保障

2016-03-01 19:3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浦城供电检修人员对电流互感器进行检修

3月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在110千伏九秋变电站,分别进行“避雷器直流泄漏电流测试”、“电流互感器”、“瓦斯继电器放气”等作业。这是该公司为了确保当地农业灌溉、生产和生活等可靠用电,加强对电网运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的一个缩影。

浦城供电检修人员运设备进行防水处理

随着春耕生产脚步的临近,浦城电网将迎来又一个用电高峰。浦城是个粮食生产大县,春耕工作尤其重要,为此,该公司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制定了详细的电网运行设备检修计划。进入3月份,检修人员将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各变电站的户外电气设备、开关机构箱、户外端子箱及防雨罩等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薄弱环节。针对该气候特点,特别加强了渗水、潮湿方面的保护工作,全面消除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李义友叶凌云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