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入驻南平工业园区

2016-02-20 08:1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8日,从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传出好消息,管委会于当日上午同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达8.2亿元的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入驻南平工业园区。

据了解,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选址于延平新城张坑工业平台,用地面积约300亩,新建针刺、水刺、环保滤料、无纺卫生制品等项目。项目分四期建设,首期为针刺一厂退城入园暨扩产改造项目,项目实施后,南纺针刺非织造布产业将进入全国前三甲。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南纺公司在做大做强无纺布产业方面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在签约仪式上,南纺公司总经理李祖安说,这是南纺走向更大发展平台的第一步,该公司将借此机会,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南平工业园区负责人表示,南纺公司实施退城入园、建设高新材料产业园,是加快推动园区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对于做大园区纺织产业,推动针纺行业转型升级有着重大意义。下一阶段,园区管委会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许志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