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袭 南平市大幅降温部分县市将达寒潮标准

2016-02-14 07:59: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春节期间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从农历新年前一直到12日都是晴空万里,遗憾的是,好天气从昨日开始暂告一段落,我市不仅雨水光顾,寒潮也将来袭。市气象部门昨日发布预报,我市雨雾天气将维持至14日,15日白天起雨止转晴,其中13日至14日有中等强度降水,局部有大雨到暴雨或雷雨,16至17日全市有霜或霜冻。

由于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从昨日夜里开始,我市气温自北而南将有明显下降,最低温度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1℃~13℃,局部超过14℃,部分县市可达寒潮标准。据介绍,这次降温的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17日前后,大部分县市可达0℃~2℃,全市有霜或霜冻,北部及高山区有结冰。

伴随着降水降温而来的坏天气可能会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一些不便。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加衣物。(黄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