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妇联领导慰问南平市困难妇女

2016-02-02 07:50: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25日至27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深入延平、建瓯、政和,走村入户慰问困难妇女,与她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严寒的冬日里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陆菁一行走访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2位困难妇女、建瓯市徐墩镇山边村和东峰镇大房村的困难姐妹,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好、家庭经营好、子女教育好,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和妇联组织寻求帮助。在政和县铁山镇李屯洋村,陆菁很牵挂去年结对的2位困难群众,叮嘱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祝愿她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陆菁还实地调研了政和县女企业家黄子香的觅香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看望了驻村蹲点的建瓯市妇联干部,希望驻村妇联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多为村民办好事实事。 (叶明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