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情暖回乡路 我市设立8座“爱心驿站”为“铁骑”返乡护航

2016-01-30 08:33: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从南平出发的‘铁骑’都确认了返乡信息,并领取了‘春运特别安全礼包’。”29日,中石油南平分公司的刘海涛介绍,每年春节前,都有一大批农民工因为各种原因,选择骑摩托车沿国道、省道回家过年,千里返乡,异常艰辛。为此,中石油南平分公司在我市境内设立8座“爱心驿站”,为“铁骑”返乡护航。

中石油为返乡铁骑提供帮助的8座站点分别为:南平运兴加油站、南平闽延加油站(延平区炉下镇下岚村陈坑316国道154km)、南平上凤加油站(顺昌县洋口镇上凤村316国道235.5km)、南平迎宾加油站(邵武市316国道327.05km)、南平廖家湾加油站(光泽县鸾凤乡武林路190号316国道367.4km)、南平平阳加油站(建瓯市南雅镇平阳农场205国道2086km)、南平余乐加油站(浦城县莲塘镇余乐村205国道1934.3km)、南平兴明加油站(武夷山市武夷大道1号)。

“春节将至,让农民工朋友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但最近不断的阴雨天让骑行回家的路更加困难。”刘海涛说,本月30日、31日骑摩托车返乡人数最多,将有500余辆“铁骑”经过我市。为帮助“铁骑”安全返乡,今年中石油提供的“春运特别安全礼包”共有8项,既免费加油、免费热菜热饭、免费姜汤热茶、免费更换摩托车机油,赠送一件交通反光背心、一条御寒围巾、一份3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并可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至2月7日期间,中石油还将继续提供热茶姜汤等帮助。(朱 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