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6-01-30 07: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宝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28日下午,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李红、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按照“健康福建”目标和“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要求,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突破医疗体制改革难关,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改善医疗服务品质,鼓励和支持社会办医,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充分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重要意义,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加强重大疾病的防控和卫生应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综合监督,持续提升公共卫生保障能力。

李红强调,强化卫生计生工作组织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倡导力度,深化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贤模要求,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推进生育关怀,加强组织网络建设,不断提升计生协会服务家庭发展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