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迎峰度冬缺陷隐患整治工作

2016-01-28 17: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提前组织开展节前保供电工作,深入开展公司各变电站缺陷隐患整治回头看及日常设备巡视维护工作,积极应对入冬来寒潮降临,气温降低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保障用电峰期电网安全运行。

时值雨雪天气刚过,马上又将迎来春节,保供电的重任不能有丝毫放松,公司运检部启动了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成立迎峰度冬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处理缺陷隐患,使电网以最佳状态,有序应对冬季用电高峰。同时分析梳理春节前后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风险辨识和防范措施;强化各级人员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管理监督检查到位,一是部门负责人分包到各班组,进行任务层层分解,包干到位;二是设备明确责任人、检查人和整改人,建立排查治理档案,能消除的缺陷及时消除,不能消除的,制定整改计划,定人、限期完成;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通过提前管控合理安排,确保迎峰度冬工作有序开展,深入现场缺陷隐患整治及隐患排查,做到细致面面俱到,减少因设备缺陷原因造成电网停电,从根本上杜绝不安全现象的发生,确保设备平稳过冬。

(叶建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