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统战部长会议暨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6-01-28 07: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2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暨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领导雷春美、刘群英、李红、张帆、郭振家、陈绍军、薛卫民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在讲话中强调,要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倾力打造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为新福建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推动高校统战工作,着力支持民主党派、指导工商联做好换届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着力加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省长李红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高校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强统战工作作为党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制定考核指标,督促层层落实;要为高校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健全工作机构,配强干部队伍,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大高校统战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统战理论研究优势,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