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于伟国:创新服务创新管理 推进产业做强做大

2016-01-28 07: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新服务创新管理推进产业做强做大

于伟国到电子信息企业调研并座谈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7日下午,省长于伟国赴福州部分电子信息企业调研并座谈,从企业层面了解产业发展现状,从服务角度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于伟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部署,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精准施策、创新服务,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为加快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支撑。

于伟国深入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国脉科技走出一条先找市场后揽人才、再创造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发展新路。在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伟国认真察看了公司产品,表示应推动资源要素向高技术、高成长、前景好的企业集聚,支持企业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他还与省内部分电子信息企业座谈,新大陆、星网锐捷、国脉科技、福光数码、中海创、网龙等企业负责人围绕结构调整、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畅谈了企业发展思路和打算,并就做强电子信息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伟国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就实际问题不时进行探讨交流。他说,我省电子信息产业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两化融合等深入发展正孕育许多新的风口,我们要把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发力点,创造新供给,开发新需求,靠创新提高劳动生产率。各级政府要以新理念新思维创新服务和管理,助推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弯道赶超、跨越发展。一要深入研究产业特点和发展规律,制定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优化规划布局和产业导向,使政府管理更加精准科学、更具前瞻性。二要敏锐把握产业发展态势,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推出更实更管用的扶持政策,大力营造富有吸引力的人才环境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的市场环境,充分激发企业创新动力。三要加快建立新的管理服务体系,构建“政企互动直通车”信息平台,快速把握企业脉动。各级政府要主动联系企业,盯住服务、创新服务,真正解企业发展之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