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幸福家家有”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2016-01-27 15:1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四鹤街道马坑社区组织蓓蕾世纪幼儿园举办“幸福家家有”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家长们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手工作品。

这些手工作品制作精美,充满童趣,展示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性情和新奇丰富的想象力。有各种糖果制作的小屋、飞机、用各种水果制作的小船、自行车,还有多啦A梦生日蛋糕、海绵宝宝的生日蛋糕等,每件作品都充分显示了幼儿与家长的独特创意和心灵手巧。由马坑居委会主任及幼儿园园长组成的评委团分别从材料的选择和利用,以及作品的创意度、精美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比,现场评出优胜奖、参与奖。

马坑社区举办的这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即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充分让孩子们发挥了想象空间,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活动乐趣。一幅幅温馨画面不断的上演着,活动现场始终弥漫着一种亲情与艺术混合在一起的甜蜜味道。这次活动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好评,都纷纷表示很期待社区以后都举办类似的活动。

(廖晨星 洪志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