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全面启动2016年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

2016-01-27 14:5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于1月24日全面启动为期40天的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

针对春节期间学生流、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人员流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任务艰巨繁重的现状,邵武公安局在316国道分别设立吴家塘、拿口春交通警察执法服务站。春运期间,邵武公安部门将借助春运执法服务站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包车、农民工包车、微型面包车为重点车辆,严厉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超载超员、三轮汽车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黄义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